张晓rdx

写手闭关沉淀中,b站@张晓rdx

回月球去!『张晓_rdx』

“回月球去!”

谁能告诉我怎么样才能把一只兔子送上天啊。

旁边的兔子无辜地看着我。我知道它在狂笑,笑的很大声。声音透过耳膜穿进我的脑子。我感觉我摆脱不掉这死兔子带给我的阴影了。

事情从昨天晚上说起。那时候的我在哐哧哐哧敲键盘,眼里流露出室友完全不能接受的痴汉笑。于是室友统统躲开我逃到图书馆学习。书里男主正在被男二攻略,你侬我侬,擦枪走火。正要发生一些说了就不能过审之时,一只兔子从天而降。

卧槽,我家宿舍莫得天花板的吗?这兔子怎么从天上掉下来的。

对,突然砸到我键盘上。于是电脑桌面里各种乱码。对,就像这样:喘气时间好滑的话,在细腻洗手间里做比我被子粗气不咋裤袜快点起吧

兔子却毫不留情,我清楚地看到了它的奸笑。

让我想到了我的小学时光:那时,老师眼里的优等生,妈妈心里的乖乖女,老爸上辈子的小天使。经常会有男同学给我搭讪就是这样:狠狠地拍我一下然后奸笑地说,喂,你鞋带开了。

现在轮到兔子对我说你鞋带开了。

我第一反应是拿着平板电脑泼水一样把它往地上泼。可是兔子却在泼水的同时跳到我的被窝里。

希望它不会在我被窝里拉屎撒尿。

我稳定了一下差点被我脱手甩出去的电脑。看着这兔子。

四目相对。它会不会想对我来一场宝可梦决斗?

它看着我。

背景是我贴在墙上的日历——明天中秋节。

你难道是玉兔吗?脑洞突然就被我打开了。

我试着在不惊动它的情况下拿出珍藏的月饼。老爹把一兜月饼给我塞进包里的时候,特别受,真的,要不是身为他女儿我真想试试以他为主角写一篇文《霸道老爹被攻略》。

我把月饼从包装袋里拿出来,掰一小块递到小心翼翼地递给它。话说这货不会咬我吧。

玉兔嗅了嗅,我突然把手伸回来。放进嘴里嚼了嚼,五仁馅的月饼被我二次加工。然后吐到手里,给它送了送。

它不吃……果然,是因为是货真价实的玉兔吧。只有玉兔才会讨厌月饼咩哈哈哈哈

那么,要怎么对待这只玉兔呢?清蒸还是红烧?

百度搜索一下怎么烹饪一只月宫玉兔?

首先,拍照。

谁家的玉兔?

发送。

果然就有嫦娥来联系我这个小基文作者了。与此同时,卧槽,玉兔来靠近我了。

嫦娥的id叫“白衬衫沾血”性别女。

据我经验,要么是小受,要么是御姐

“我奶子很大?”

对,是我。我的笔名也是网名。我对她说。

这兔子趴我腿上,我不敢动。不过毛能撸,爽!!!!!

“我家扣子左脚有个五彩绳,左眼比较眯缝一丢丢。能帮我看一下吗?”

“好的呢,亲^3^”我矫揉造作。

彩绳我刚才就注意到了。感觉是嫦娥端午节顺手就给玉兔套了一个五彩绳。

“我中秋提前回家把扣子托付给了朋友,没想到会突然不见。我那朋友刚告诉我扣子走丢。”

嫦娥朋友,莫非吴刚?

“扣子好好的。”我给她发了扣子照片。附我的美腿杀。

完全没想过对方是个对我这种货色也会动心的猥琐大叔。

id是“白衬衫沾血”

我也想回家,路远莫得家。

“那么……怎么办呢?”我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,“怎么联系你的朋友?我明天把扣子送过去。”

“呃,他的qq”嫦娥随即发过来一串号码。

看来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个选项。

我看了看玉兔,玉兔看了看我。

拜拜。

于是,在简单和吴刚聊了聊之后,约在了第二天晚上。

吴刚:“为什么非得明天晚上?”

当然是要多撸会儿玉兔啊。

“当然是因为明天中秋节啊。”我回答。

话不对题,终止交流。

(明天的明天看)

于是,第二天,也就是现在,中秋的晚上五点,大学旁边的一家书店门口。我抱着玉兔等一个陌生人。

“我穿着jk,双马尾。”我在告诉了吴刚我的特征之后,便后悔自己的莽撞——中秋节都回家了,就算不少人留校也不不见得会有谁抱着兔子在书店门口等人。

更何况,秋风瑟瑟。

更何况,我穿着jk。

抱着兔子的jk少女。

この俺だ!!!!(就是老子啊!!!!)

于是,我抱着玉兔假装仙女,

中秋节抱玉兔,还特么45度望天。

今晚的月亮……



卧槽,手机在震动——

吴刚来了。

居然……或者说果然

吴刚果然是个可爱的妹子对吧。

那么……嫦娥肯定是个帅哥了?

我说:“可要照顾好扣子啊。”

配以礼貌的微笑。

他说“谢谢你找到兔子”。

同样礼貌的感谢。然后转身离开。

我目送了一会儿,感觉这样还是太做作。就抬头瞟了一眼月亮,返回寝室窝着。

回月亮上去吧!兔子。

“天还没暗,我还有希望。”

我默念了这一句话。

天上的月亮或许没有嫦娥没有吴刚没有玉兔。

或许没有月饼没有桂树。

但有些什么奇怪的东西呢。

该给家里打个电话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2)